[作品推薦]型男版宮崎駿、庵野秀明、押井守現身!? 平成最後的謎作《神社》連載開始!

  線上漫畫Comic Newtype本月祭出新連載《神社》,由《蒼藍鋼鐵戰艦》的劇本家上江州誠和《亂步奇譚》漫畫版的作者黑山メッキ攜手創作。結合神話、青春、動漫、社團活動、大學生活等要素。

  《神社》劇情敘述1996年,道地的御宅主角淺倉水貴考上期許已久的美術大學,景仰宮崎、押井、庵野三位絕世監督的水貴,抱持雄心壯志打算加入動漫社團,卻被告知已經廢社的消息。不願死心的他和老師提出挑戰,若是在一週內招募到5位學生加入,就能重新成立社團。

   另一方面,昔日的同好瀨戶雖然就讀同一學校,卻決定加入網球社,淡淡的告訴他:「我喜歡畫圖,但也喜歡運動」。水貴對此無法接受,對瀨戶的選擇嗤之以鼻。當他帶著失落感和挫折感回到電視機前時,剛剛隨手沖泡的泡麵竟然湧現一位狐耳黑長髮小麥色皮膚的裸體女性,自稱是豐收和享樂的女神……?

作品網址:
https://comic.webnewtype.com/contents/kamisa/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