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音樂祭Lantis Festival首次世巡最終站 台北二日精彩演出圓滿落幕! 台灣首次最大型動漫音樂演唱會 超過30位歌手參與演出 嗨翻TICC

Lantis0419_all2
Lantis0419_all1

Lantis0419_ホシ's2Lantis0419_ホシ's1 Lantis0419_bamboo Lantis0419_bamboo+驕阯、 Lantis0419_JAM Project Lantis0419_JAM+TRUE

日本動漫音樂祭Lantis Festival首次世巡最終站 台北二日精彩演出圓滿落幕!

台灣首次最大型動漫音樂演唱會 超過30位歌手參與演出 嗨翻TICC

日本動漫音樂祭Lantis Festival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在4/19迎來最終場!2014年在日本舉辦15週年Lantis祭,巡迴日本四個城市七場公演,並於2015年巡迴六國十一場公演,從美國拉斯維加斯、香港、新加坡、韓國、中國上海及台灣台北,總動員人數超過萬人!透過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團結各國的動漫迷、動漫音樂迷們,開心地一起享受動漫音樂。最終站8組演出者有:鈴村健一、TRUE、喜多修平、bamboo(milktub)、橋本美雪、大橋彩香、μ’s。全場在感動與歡笑交織下,為首次世巡圓滿畫上句點。期待今後能繼續將動漫音樂傳遞給全世界的粉絲身邊。

台北站的第二天演出由橋本美雪率先登場,一開場就為大家帶來了動畫《天才麻將少女》片頭曲「Glossy:MMM」、動畫《祝福的鐘聲》片頭曲「未来回帰線」等四首歌曲,立即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登場的是喜多修平,第一首就是《世界一初戀》的片頭曲「世界で一番恋してる」,全場旋即嗨翻,當然絕對不能少唱了的經典動畫作品《夏目友人帳》的「一斉の声」,歌名才剛報出,前奏剛下,所有歌迷立即將螢光棒顏色瞬轉換綠色,跟著他大聲唱!

接續演唱的是在這次世巡首次出場的超人氣聲優大橋彩香,甫出場,台下立即回報極大的歡呼聲,

第一次訪台的大橋彩香,特別用中文跟大家問候:「讓我們一起嗨吧!」共計演唱了三首歌曲,包括出道歌曲《生存遊戲社》片頭曲「YES!!」以及最新單曲「ENERGY☆SMILE」等。隨著歌曲舞動著的螢光棒燈海,歡樂氣氛漫延全場!充滿活力的嗓音與歌曲,現場歌迷們無一不被擄獲心神,喜歡上大橋彩香!

18日擔任開場重則的超人氣男性聲優「鈴村健一」,在19日擔任上半場的壓軸演出,不僅演唱《CØ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片尾曲「シロイカラス」、《神的記事本》片尾曲「あすなろ」等,更帶來多首個人經典創作「SHIPS」及「あいうえおんがく」等,同時,歌迷們手上的螢光棒營造出一片藍色燈海,彷彿全場與音樂融為密不可分的一體。很喜歡台灣料理的他,特別提到台灣的筍加上美乃滋之後真的很好吃,還有吃到很好吃很軟的三明治,好吃到他很想帶回日本呢。

下半場由18日驚豔全場的bamboo開場,曾經到訪台灣多次的他,相當喜歡台灣,這次台北站最終場除了演唱自己的知名歌曲《笨蛋,測驗,召喚獸》片尾曲「バカ・ゴー・ホーム」及《有頂天家族》的〈有頂天人生〉,喜歡與歌迷互動的他,再次跑下舞台走進觀眾席與歌迷同樂,歌迷們開心不已!並特別與JAM Project的遠藤正明,一同熱唱《健全機鬥士》片頭曲「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這首是由bamboo作詞,遠藤會演唱的作品,而bamboo也是遠藤會這個團體的一員。

接下來登場的是TRUE,台灣比較熟悉的應該是她另一個名字, 2000年時曾以「唐澤美帆」出道,以日劇《戀愛革命》插曲〈Way to Love〉打入ORICON公信排行榜前10名,紅極一時。這次她為了到這場世巡,特地去辦了護照,還提早到台灣去龍山寺祈導今晚的演唱會一切順利,她說:「我會盡全力表演!」這次共演唱了動畫《BUDDY COMPLEX》片頭曲「UNISONIA」,以及最新作品《純潔的瑪利亞》片尾曲「ailes」等三首歌曲,精彩展現她雄厚的歌唱實力!

接著登場的是全世界聞名的「μ’s」,出自《LoveLive!》,台灣歌迷都稱自己為「LLer」或「愛肝」。這次抵台開唱共8名成員,包括:高坂穂乃果(CV.新田恵海)、南ことり(CV.内田彩)、園田海未(CV.三森すずこ)、星空凛(CV.飯田里穂)、西木野真姫(CV.Pile)、東條希(CV.楠田亜衣奈)、小泉花陽(CV.久保ユリカ)、矢澤にこ(CV.徳井青空),他們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希望帶給現場觀眾最棒的享受!首次的台北演唱會,八個人一出場現場歡呼聲立即震耳欲聾!她們表示:「台灣大家喜歡我們的心情,我們都收到了!」她們雖然是第一次來到台北,但真的非常開心!這天(4/19)剛好是西木野真姫的生日,全場三千人一同演唱生日快樂歌祝福西木野真姫。首次μ’s台灣演出,接連演唱六首熱門歌曲,包括「僕らは今の中で」、「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等。LLer期待已久早期的2nd單曲「Snow halation」也有演唱,全場瞬間翻騰不已,先是全場白色螢光棒,然後同一時間一起轉成橘色,在這首對LLer具有重要意義的歌曲裡,這時全場已是Love Live的世界,所有人都深深感受到他們散發出的熱情與感動。

最後壓軸的是此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全勤的JAM Project,他們在台灣歌迷的心中佔有相當的地位,許多6、7年級熟悉的動漫音樂是由JAM Project的成員們演唱。好久沒到台灣演唱的JAM Project,由團長影山浩宣特別用台語跟全場說「我就歡喜!」,歌迷們開心不已。緊接著演唱多首經典作品,像是電玩遊戲《第3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 終焉之銀河》主題曲「GONG」,快節奏的搖滾音樂,將μ’s營造出的火熱氣氛,變得更加狂熱不已,三千人盡情用力揮舞著手中的紅色螢光棒!最終場第二日的團員個別歌曲有遠藤正明「勇者王誕生!」(勇者王我王)、奥井雅美「PREDESTINATION」(牙狼<GARO>~魔戒閃騎~)、福山芳樹「真っ赤な誓い」(武裝鍊金)、北谷洋「ウィーアー!」(航海王)、影山浩宣「CHA-LA HEAD-CHA-LA」(七龍珠Z),全場幾乎首首歌曲都是大合唱!這次特別與歌姬TRUE合唱《超級機器人大戰MX》的「VICTORY」。最後全場大合唱搖滾熱血歌曲「SKILL」,北谷洋還帶著全場齊唱家戶喻曉的「斯斯感冒藥歌」!福山芳樹特別提到第一次來台灣是2006年,之後幾乎每年都有到台灣,這次卻隔了三年,他說:「下一次一定要叫我們來喔!」

意猶未盡的歌迷們,大聲地吶喊著安可,於是所有演出者再次上台,一同演唱Lantis Festival的主題曲「Starting STYLE!!」,Lantis Festival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在熱情觀眾高漲的情緒,及感人的氣氛下圓滿落幕。由影山浩宣帶領著所有演出者,感謝所有現場的觀眾及工作團隊們,,希望能再有機會到台灣演唱,並持續將動漫音樂推廣到全世界各地。希望大家都能過著幸福美滿快樂的生活!雖然今天為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畫下句點,但很快就會再回來!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