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惠海攜手LOVE LIVE!製作人木皿陽平再出發 明年3月推出新單曲Sing Ring!

2019年12月10日,今天是聲優新田惠海34歲生日。她在官方網站宣布重要訊息,將於唱片公司「 StrayCats 」重新以歌手身分出道,計畫在2020年3月25日推出新單曲「Sing Ring」!

StrayCats社長是LOVE LIVE!的動畫製作人木皿陽平,他從Lantis離職後自行創業,如今決定與新田簽約合作。新單曲 「Sing Ring」 的作詞作曲交由知名動畫歌手yozuca*捉刀。新田惠海表示, 2020年是自己聲優出道10週年,木皿是自出道初期就受到諸多照顧的製作人,現在決定合作組成新團隊,演奏屬於自己的音樂,目標是成為能夠長久歌唱的藝人。

新田恵海「Sing Ring」収錄曲

01. Sing Ring
02. 未定
03. ORATIO
04. Sing Ring(Off Vocal)
05. 未定(Off Vocal)
06. ORATIO(Off Vocal)

DVD

・Sing Ring(Music Video)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