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遊行12/22來台開唱 年底盛事切勿錯過!

2019年由四人轉變為福永浩平(Vo)、山﨑康介(Gt)、大澤實音穗(Dr)的三人編制,進入全新篇章的雨的遊行,接連陸續推出了〈Ahead Ahead〉、〈Summer Time Magic〉、〈Story〉三張新作。無論是延攬連結起主流與另類之間橋樑的資深音樂人蔦谷好位置為其操刀製作,或是新曲中更加突顯的電子元素,甚至是前所未有外放開闊的音色,都讓人明顯感受到雨的遊行正一步步朝向更寬廣的境地邁進。

今年6月若是在「金曲音樂節」演出中搶先看到三人編制現場的樂迷,相信都會對樂團的進化感到訝異與驚艷。而繼《Reason of Black Color》後相隔一年十個多月,最新專輯《BORDERLESS》也即將於2020年一月問世。跳脫被賦予任何音樂類型的標籤限制,試圖在獨立與大眾間取得最佳的平衡點,不受國境與時空的侷限,三人拋開樂團編制的框架,大膽挑戰從未嘗試過的編曲手法,完成了這張備受期待的新作。而在專輯正式發行之前,宛如脫胎換骨的新生雨的遊行也將在日本國內巡迴展開之前先行造訪台灣,讓樂迷們即時體感樂團的最新樣貌!

<節 目 資 訊>
雨的遊行 ame_no_parade TOUR 2020 “BORDERLESS”

日  期|2019.12.22 (Sun.) OPEN 18:00/START 19:00
地  點|NUZONE(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98號2樓)
票  價|雙人套票NT$2,400 (NT$1200/人)、單人預售NT$1,400、現場票NT$1,600(依序號進場)

購  票|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啟  售|2019.11.2 (Sat.) 中午12點
主  辦|Bad News、Guts Promotion
企劃製作|Bad News、Rocking Boat
洽  詢|gutsjpop@gmail.com

售票連結: https://gutsrecords.kktix.cc/events/f874365b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