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ROOM舉辦台灣偶像競賽 勝者可免費赴日表演

曾來台主辦活動多次的專業秋葉原導覽女僕「秋葉るき」,正為SHOWROOM平台主辦實況放送比賽,優勝者能免費至日本表演!這是SHOWROOM第一次的海外偶像競賽,機會相當難得,歡迎踴躍參賽或支持選手。

d871bad594bbf69580ee061a029c707d
秋葉るき帶來的訊息:

日前很榮幸有機會跟知名的日本DeNA股份有限公司簽約成為企劃主辦人,
籌畫了一個目的是聲援居住在台灣的偶像/舞者/女僕們的新企畫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SHOWROOM這個乍看之下很像NICONICO生放送的App?
它也是一個能透過電腦或手機進行影音實況放送的平台。

目前台灣的實況者登錄雖然不多但已經逐漸增加,
大家應該很熟悉的布丁小姐跟未來小姐也在SHOWROOM上開始影音實況的活動。

本企劃案的開始日期預定是2015/04/27。雖然時間非常的緊湊,
不失為一個能在日本拓展知名度的大好機會!

簡單說明一下SHOWROOM跟NICONICO生放送的最大不同吧。
利用這次機會登錄成為Twinkle Spica所屬的官方帳號實況者參加活動的話,
我們會將視聽者在觀賞過程中使用的付費道具總金額的數%,作為各位實況配信者的報酬。
此外只要在前述的特別活動中獲得第一名,
就能受邀前來日本秋葉原(機票住宿由主辦單位負擔)登台表演!
另外還有機會獲贈日本當地才看的到的贈品、
登上知名的秋葉原免費情報誌的版面等等在日本增加知名度的機會!

我們積極邀請台灣的偶像們共襄盛舉,正熱烈招募有興趣實況的人選!
不論是毛遂自薦或想推薦其他人選都可以!以中文跟我們連繫也OK!

 

10553921_1625152937701171_2563783731284004297_o 11157526_1625153317701133_6794961757813608441_o

參加辦法:

本次的特別活動,無法透過個人自行在SHOWROOM上登錄或經過其他官方帳號的介紹參加。
僅對抽空拜讀這篇活動通知記事後,有意願參加活動的朋友們提供登錄資格的機會。
不分年齡也不分性別!

我們會先審核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後、以電子郵件通知審查合格的人選。
(基於資料保全及便利性,希望大家以電子郵件作為主要聯絡手段)

我們會指派能跟台灣人以中文溝通無礙的人員跟各位聯繫,請您放心。
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於本文章的公開日起~2015/04/25為止
準備好後述的基本資料後MAIL給我們喔。
※如果能中日雙語併記最佳,沒辦法的話也沒關係!會有專人翻譯。
*************************
1、影音實況者的姓名
2、實況頻道的名稱
3、ID(將會變成實況用網址的最後尾,所以儘量使用半形英文字母+數字的組合)
4、希望使用的密碼(請務必使用半形英文字母+數字的組合)
5、橫式格式,能清楚辨認實況者本人樣貌的照片電子檔三張(會選擇效果最好的其中一張作為實況者用的連結縮圖。)
6、自我介紹・主要的表演活動類型
7、Twitter帳號(若有的話)
8、Facebook帳號(若有的話)
9、如果是由其他人引薦的話,請註明引薦人的姓名或暱稱。
10、所屬的演藝事務所・經紀人或負責人(如果有的話才寫)
*************************
▼報名用電子郵件
akiba.showroom@gmail.com
▼SHOWROOM
https://www.showroom-live.com/event/taiwan_akiba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