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ricane ACG MUSIC 10/4開演 8組台日動漫音樂表演者齊聚一堂

hwAoYis

今年上半年舉辦的動漫偶像綜合表演「Hurricane Girl」順利讓台日表演者在台上相互較勁,吸引上百人進場同歡。主辦單位10/4再次邀請台日偶像和DJ齊聚一堂,共8組人馬帶來精彩表演。

相較於前次純粹的演唱會表演,此次主辦單位「OTAKU夜話」此次結合動漫音樂,邀請魅惑のクニオ♂和後藤王様兩位日本動漫DJ到場,創造音樂盛宴。此外,知名動漫插畫家繪師岸田メル矚目的日本偶像まりえ(34)和少女雙人組WA-Side,也將初次踏上海外獻唱。

まりえ(34)人如其名,正值34歲芳齡。她熱愛動漫,不僅經營同人社團「緑茶大好き」,同時也從數年前開始演藝活動,表演經驗不下數百場。まりえ唱作俱佳,同時受到岸田メル大力支持,不僅為其她的出道單曲「EMPRY∞world」繪製封面,每次Comike,まりえ也都是岸田メル攤位的得力助手。

marie02

 

marie03

marie01

 

WA-Side由一二三茜和姫里綾美兩位14歲少女組成,歌唱實力堅強,充滿活力的舞蹈和穩健卻又帶有些許青澀的台風廣受支持。近期將推出第二張單曲。

WA-side-005

魅惑のクニオ♂在日本和海外擁有數百場DJ經驗,在日本不時舉辦「超時空要塞」、「JUMP」為主的DJ

Party,同時也是每年Comike前夜動漫音樂Party夏の宴的常客。

夏の宴2013クニオ2 (1)

後藤王樣DJ資歷13年,不時擔任日本動漫DJ活動的要角,Re:animation活動中,他在聚集上千人的中野車站前廣場播放snow halation,締造一夜奇蹟。

Hurricane ACG Music Vol.0
日期:2015/10/4
開場時間:10點30分
開演時間:11點整
地點:杰克音樂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門票:預約600元,現場購票650元
(持國中、高中、大學學生證現場購票者,門票一律450元)

出演歌手:Angel Bless(TW)/WA-Side(JP)/MJUU(TW)/and more
出演DJ:誠意重(TW)、放歌小妹Erina(TW)、魅惑のクニオ♂(JP)、後藤王様(JP)

門票預約網址:http://goo.gl/forms/yrwRbr3n4O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