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井艾露亞洲演唱會造訪台灣 千名歌迷到場支持

 

_IRI6727s 冠名為<Eir Aoi WORLD TOUR 2015 ?ROCK THE WORLD!!- IN ASIA>的日本藍鑽級動漫歌姬藍井艾露巡迴演唱會,依序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開唱,並首次使用Twicast手機軟體轉播當地行程。藍井艾露三年來五度登台,10月24日在信義ATT SHOW BOX的首場台灣個人演唱會盛況空前,門票開賣時即在56秒內「秒殺」,吸引近千名歌迷入場朝聖。

因演唱人氣動畫《刀劍神域》主題曲而名聲大噪的藍井艾露視該動畫系列為影響人生的重要作品,並以其主題曲「IGNITE」為今晚的開場曲,一上台便讓歌迷們陷入瘋狂,全場整齊地揮舞著螢光棒呼喊口號,讓會場化作一片藍色光海。藍井艾露穿著招牌的T恤搭配短褲,配上帥氣的黑色騎士夾克,以近乎標準的中文向歌迷們問候「大家好,我是藍井艾露!大家一起HIGH吧!」

15249427056_ad26b33095_h

今年剛發行新專輯《D’AZUR》的藍井艾露也演唱了如「GENESIS」、「青金寶石」、「月神之光」等多首專輯中的熱門單曲。之前來台多次都只是出席活動演出的藍井艾露表示終於能夠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對她來說不僅是完成了一個夢想,更是回報多年來台灣歌迷朋友們對她的愛與支持。

15085913077_d96d6e1b2a_h

藍井艾露更允諾一定會儘早再回來台灣與歌迷們會面。演唱會在「天狼星」一曲後暫時告一段落,而歌迷們以愛的鼓勵拍手代替傳統的安可呼聲。演唱會的最後藍井艾露演唱了她的出道曲「MEMORIA」,為夜晚畫下了美滿的句點,歌迷也在最後以日文齊聲大喊「艾露,謝謝妳」歡送大家心目中的女神。

藍井艾露明天(25日)將飛往香港舉行世界巡演的香港場,隨後將回日本為自己首次的日本武道館公演進行準備。她下週將推出由日本搖滾天團GLAY的吉他手HISASHI所製作的全新單曲《瞪鞋搖滾》,台壓版將於10月30日在台發行。

附帶一提,筆者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藍井在台表演時,背景音樂一度停止,但藍井依舊冷靜且完美的唱完全場,然後一笑置之「演唱會就是隨時都會有意外嘛!」這就是她的專業實力!

10/24歌單

1.awakening
2.IGNITE
3.AURORA
4.ツナガルオモイ
5.ゆらり

6.閃光前夜
7.Raspberry Moon
8.KASUMI
9.クロイウタ
10.アヴァロン・ブルー
11.GENESIS
12.虹の音
13.Bright Future
14.ラピスラズリ
15.シンシアの光
16.INNOCENCE
17.シリウス
18.コバルト・スカイ
19.サンビカ
20.MEMORIA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