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華麗全方位混種女子樂團Gacharic Spin迴旋炸裂爆女組 首度台灣公演

Gacharic Spin宣傳照S

現場演出充滿超高能量,演奏技術與舞台表現都讓人瞠目結舌的全方位女子樂團Gacharic Spin迴旋炸裂爆女組,即將降臨台灣舉行首度單獨演出!

gacha1_s

組團迎向6週年,現今包括F Chopper KOGA(Ba.)、Hana(Vo.&Dr.)、TOMO-ZO(Gt.)、Oreoreona(Vo.&key.)、Mai (Performer 1號)、Neene(Performer 3號) 六名成員的Gacharic Spin迴旋炸裂爆女組,樂團的中心精神就是”卯足全力”!無論有沒有聽過她們的音樂,許多人只要看過一次她們的現場表演,都會情不自禁被這幾個女生過人的拚勁與努力姿態所深深打動,而就此成為忠心的追隨者。

在偶像外表包裝之下,其中四名擔任樂器演奏的團員,演奏實力堅強,不僅曾受邀擔任人氣偶像AKB48幕後樂器演奏指導,各自也都曾出過樂器教學DVD,完全不輸給一般搖滾樂手。而最新加入的兩名DANCER,Mai與Nenne青春洋溢、活力滿點的肢體表演,更讓她們的現場增加了不少趣味與娛樂性。

近年來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的Gacharic Spin,在組團6週年之際推出了她們主流出道的首張全新專輯《MUSIC BATTLER/音樂擂台大混戰》,其中也收錄了搭配『七龍珠 改』電視動畫片尾曲的人氣單曲〈Don’t Let Me Down〉。不僅專輯與日本同步在台灣發行,她們更特別為台灣安排了專場演出,預計於12月19日在台北THE WALL公館舉行。想要親身體驗這六個女生滿載著豐沛能量的現場表演,究竟有多麼的激昂震撼,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機會!

bmg3_s bmg1_s

F Chopper KOGA登上BASS專業雜誌「BASS Magazine」封面,展現其傲人身材。

照片來源:barks

 

Gacharic Spin LIVE in Taipei

日期:2015年12月19日 (SAT.)

時間:開場17:00 開演 18:00

地點:THE WALL公館

票價:限量預售套票NT$1,400 (*含台灣限定LOGO毛巾,演出當日憑票領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一般預售票NT$1,400 、現場票NT$1,600

(憑序號入場)

購票方式:KKTIX、全家便利商店

購票資訊:2015年10月10 日中午12:00起正式售票

主辦: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風雲唱片

洽詢:gutsjpop@gmail.com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