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動漫歌姬鈴木KONOMI台北開唱  不忘品嚐愛玉甜品

DSC00193DSC00148

新生代的動漫歌手中,鈴木KONOMI表現一直十分亮眼。現年19歲的KONOMI,已經發售兩張專輯和一張迷你專輯,代言的動畫主題曲也不計其數。集藝文化事業於11月15日舉辦鈴木KONOMI演唱會,現場聚集500位歌迷,KONOMI熱唱20首歌曲,帶來讓人難忘的一夜!

DSC00248

DSC00300

台灣是鈴木KONOMI人生首次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為了給台灣朋友驚喜,KONOMI從出發前就苦心練習中文,希望藉由中文MC,和台灣歌迷更加拉近距離。此外,主辦單位也在事前舉辦曲目投票,參考粉絲的期望安排歌單,讓台灣演唱會的演出內容有別於日本。

開場第一曲,KONOMI就帶來氣勢磅礡的「銀閃の風」,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現場觀眾也有備而來,台下螢光棒頓時呈現一片紅色,正是KONOMI喜愛的顏色!

KONOMI唱到第4首「Nice to Me CHU!!!」時,來到台下和觀眾同樂,被選上的幸運觀眾,能在演唱會後得到KONOMI手寫的親筆信件!第8首「運命のEngagement」堪稱是台灣演唱會的驚喜。此首歌曲本來並非巡迴演唱會的曲目,在日本當地也鮮少演唱,因為台灣曲目投票結果反應熱烈,才特地將此曲排入歌單。 DSC00494 DSC00616 DSC00609 DSC00582 DSC00542 DSC00540 DSC00538 DSC00520 DSC00619 DSC00723 DSC01081 DSC01097

包含安可在內,本次演唱會KONOMI共計帶來20首歌曲、8段MC、替換3套舞台裝,整場近2個半小時的演出。演唱會後的簽名板致贈會由KONOMI親自發送簽名板給每位參加的歌迷,和歌迷近距離接觸。 DSC01241 DSC01262 DSC01269

另一方面,雖然此次KONOMI駐留台灣的時間不長,不過仍有把握時間觀光,享受台灣美食。KONOMI對小籠包和台灣愛玉讚不絕口,離台前品嚐的芒果冰也讓她印象深刻,光是台灣料理就讓她更新了兩次部落格。期待KONOMI繼續成長,未來再來台灣開唱,帶給歌迷一場又一場精彩的演出!

DSC01122

(開場SE)

銀閃の風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約束の続き

MC①

Nice to Me CHU!!!

Fly to the stars

DAYS of DASH

MC②

真聖輝のメタモルフォシス

運命のEngagement

MC③

竜星鎮魂歌

MC④

I believe

MC⑤

LLL:CONNECTION

太陽曰く燃えよカオス

囚人 -paradox 2013-

MC⑥

tomorrow’s best

CHOIR JAIL

AVENGE WORLD

MC⑦

世界は疵を抱きしめる

This game

(Encore)

Before too long

MC⑧

Absolute soul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