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梨康治與「刃-yaiba-」樂團邀請來台調查

image165音樂家高梨康治出生於1963年4月13日,代表作品包含『光之美少女』、『火影忍者』、『地獄少女』等。擅長創作厚實澎湃的樂曲,同時也擔任樂團「刃-yaiba-」的靈魂人物。「刃-yaiba-」標榜結合和太鼓與搖滾樂,在日本國內外都深受好評。

目前「高梨康治Live推廣樂迷會」正在推廣有關高梨康治與「刃-yaiba-」樂團來台的問卷填寫活動。歡迎各位參加,可供做為舉辦活動的參考。

活動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74XHjk7Si0BeW57gV-b2GGkA4WzOpm-fF_Qn2tMRKI/viewform

【高梨康治老師與「刃-yaiba-」】 高梨康治老師做過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動畫作品,從熱血撼動的火影忍者疾風傳、魔導少年到悲傷委婉的地獄少女,以及熱血青春的光之美少女、瀨戶的花嫁、一騎當千、屍鬼、惡魔奶爸、紀錄的地平線等作品。高梨老師也參與特攝片、遊戲、電影、電視劇的音樂創作,創作方向多元。

高梨老師除了是作曲家、鍵盤演奏者,也是融合日本傳統音樂與搖滾樂的樂團「六三四」的核心成員,並參與了火影忍者的動畫音樂演出。隨著「六三四」樂團停止公演,也另外成立了以和太鼓為首,加上三味線與尺八的搖滾樂團「刃-yaiba-」,並錄製火影忍者疾風傳、新北斗神拳等作品。

 

【推廣組織:高梨康治Live推廣樂迷會】 我們是一群熱愛高梨康治老師作品以及和樂搖滾的同好,目前這個企劃已獲得台灣公司與日方的高度支持,高梨康治本人表示非常希望能有機會帶著「刃-yaiba-」來台灣演出。

目前這個音樂會正在評估觀眾人數,我們很希望能為各位動漫迷與和樂搖滾迷爭取這個難得的機會,非常需要大家的支持與宣傳,我們才能進一步邀請高梨康治老師與「刃-yaiba」來台,為大家帶來台灣第一場融合動漫、傳統和樂與熱血搖滾樂的精彩演出!! 懇請大家一同幫忙,讓熱血的火影忍者音樂也能夠在台灣歡呼吶喊!!

聯絡人:隼人 xculadox@gmail.com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