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森鈴子慶生宴喜訊連連 新專輯9月問世 10月揮軍武道館

IMG_17955月底來台舉辦見面會的人氣聲優三森鈴子於6月28日生日舉辦慶生活動「Mimorin Birthday Festival 2016」,儘管是平日晚上,現場仍有近2,500位粉絲到場祝賀。今年正式邁入30歲的三森,在活動最後發布9月7日即將推出第3張專輯「Toyful Basket」,且新專輯歌曲邀請到恩田快人、蔦谷好位置、前山田健一、黒須克彦、太田雅友(SCREEN mode)、PandaBoY等音樂人捉刀。

IMG_0552 IMG_0660

新專輯將如同前兩張專輯,推出BD限定版、DVD限定版、通常版共3版本,內容預計收錄10首樂曲,其中4首將以現有樂曲重新混音,由kz(livetune)、TakachenCo.(The LASTTRAK)、4sk、y0c1e詮釋。此外,7月起開始起跑的巡迴演唱會「Grand Revue」,10月27日和28日將在日本武道館公演舉行,邀請樂團現場伴奏。

IMG_1481

「Mimorin Birthday Festival 2016」主題是讓觀眾伴隨三森一起前往謎樣的Party,途中與大坪由佳、五十嵐裕美、矢野杏奈等夥伴邂逅,除了歌曲表演外,也有猜謎遊戲,台詞表演等等。活動長度約160分鐘,共計演唱16首歌曲。最後主辦單位準備了三森玲子母親的手寫信,由今井麻美朗讀,讓三森驚喜落淚。

IMG_1637

Mimori Suzuko Live Tour 2016 “Grand Revue”

2016年7月23日(土)北海道 Zepp Sapporo

2016年8月13日(土)愛知県 一宮市民会館

2016年8月14日(日)大阪府 NHK大阪ホール

2016年10月10日(月・祝)福岡県 ももちパレス

2016年10月27日(木)東京都 日本武道館

2016年10月28日(金)東京都 日本武道館

 

 

Mimorin Birthday Festival 2016曲目

ミライスタート

Traveling Kit

ときめいてDream

恋のキモチは5%

Wonderland Love

純情Da DanDan

Light for Knight

ユニバーページ

Xenotopia

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

約束してよ?一緒だよ!

せいいっぱい、つたえたい!

WONDER FLIGHT

スマイリウム

 

Encore

スイートホーム

Fantasic Funfair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