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新樂園15週年紀念演唱會落幕 千位台灣歌迷大呼過癮

知名日本樂團橘子新樂園(ORANGE RANGE)於4月1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15週年紀念演唱會。此次橘子新樂園的巡演將台灣設定為最終站,且帶來不少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現場千位歌迷high翻。

值得一提的是,表演過程中,橘子新樂園與師大附中音樂班及管樂隊攜手合作,演出「冠軍之歌」。冠軍之歌的青春感令人激賞。以日本樂團而言,能多次至台灣舉辦演唱會已是不易,會和當地學生團體合作的案例更是少有。

除此之外,橘子新樂園也請到魔幻力量成員鼓鼓擔任特別嘉賓,共同演唱膾炙人口的曲目「上海HONEY」。鼓鼓準備一段中文RAP,雙方搭配完美。演唱會尾聲,在歌迷的熱烈安可下,最後橘子新樂園又特別帶來「お願い!セニョリータ」一曲,讓歌迷們喜出望外,也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