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fina台灣2days演唱會落幕 2,000位觀眾進場朝聖歌姬情誼

知名動漫歌姬團體Kalafina於7月15~16日來台舉辦演唱會,連續兩晚在ATT Showbox開唱,吸引近2,000位歌迷到場朝聖。台灣是Kalafina海外巡迴演唱會「9+ONE」的首站,除了Keiko、Hikaru、Wakana三位歌姬外,Kalafina音樂製作人梶浦由記的御用樂團也到場伴奏,帶來印象深刻的音樂饗宴!

Kalafina即將在明年邁入10週年,並預定舉辦10週年日本武道館紀念公演。在此之前,9週年巡迴演唱會「9+ONE」自4月起跑,在日本舉辦13場之後移師海外,在台灣和香港舉辦海外公演。11月起再舉辦不插電巡迴公演,馬不停蹄開唱至聖誕節為止。

「9+ONE」標榜的是Kalafina活動9年以來和歌迷締結的信任感,每位歌迷即是不可或缺的「唯一(ONE)」。為了展現台上台下的團結感,Kalafina團隊從日本帶來戒指型LED,讓全場觀眾一起在安可後舉起,呈現一片藍海。 

此次台灣公演Kalafina共計帶來23首樂曲,且曲目安排和日本相差許多。團隊特地為海外歌迷準備了以「空の境界」為主題的特集,一連帶來5首「空の境界」相關歌曲,「Sprinter」也難得在演唱會中場出現。安可曲「blaze」的疾走感讓人熱血沸騰,間奏後的三人合聲和Hikaru的Solo亦難以忘懷。

Kalafina在本次演唱會替換了3套舞台裝,令觀眾大飽眼福;最值得一提的是,Hikaru帶頭促銷演唱會精品的單元,這次終於在台灣搬上檯面。Hikaru宣傳精品,一直是Kalafina演唱會膾炙人口的單元之一,可惜礙於種種因素,每次台灣演唱會總是無緣得見。這次Kalafina推出台灣特製T恤,Hikaru首度用中文說明T恤質地摸起來多麼舒服美好,帶來值得紀念的一刻。 

做為電視動畫《活擊  刀劍亂舞》的片尾曲,Kalafina最新單曲「百火撩亂」將於8月9日問世。近年來Kalafina活動範圍愈來愈廣,上電視的機會大增,也成為音樂節的常客。新設的Fan Club「Harmony」相當活躍,赴往海外開唱的腳步也從未停歇。期許Kalafina未來發展得更好,也再來台灣開唱,讓我們一直都有機會聽到完美無暇的天籟之聲。

 

Kalfina “9+one” in Taiwan
Day 1 set list
00 overture
01 to the beginning
−MC−
02 misterioso
03 Lacrimosa
−MC−
04 明日的景色
05 光之旋律
06 未來
−MC−
07 oblivious
08 傷跡
09 ARIA
10 seventh heaven
11 sprinter
−MC−
12 等待著春季
13 believe(TW Day1)
14 BAND inst
15 overture~Märchen
16 Magia
17 Kyrie
18 heavenly blue
19 One Light
−MC−
20 into the world

ENCORE
E1 overture~音樂
E2 blaze
E3 ring your bell(TW Day1)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