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ONIC推薦名單:Suchmos

Suchmos成軍於2013年1月,樂風結合ACID JAZZ、HIP HOP等元素。YONCE(Vo)、HSU(Ba)、OK(Dr)、TAIKING(Gt)、KCEE(Dj)、TAIHEI(Key),共6位成員一律來自神奈川縣,平均年齡約26~27歲。Suchmos出道後,綜合搖滾和Jazz的曲風即受到音樂界矚目,SPACE SHOWER MUSIC製作人金子悟招攬其加入公司。2014年擔任FUJI ROCK FESTIVAL新秀舞台「ROOKIE A GO-GO」的壓軸,2015年4月發行首張EP後,人氣扶搖直上。

2017年正式從SPACE SHOWER MUSIC轉至Sony唱片發行音樂。Sony對其十分器重,專門設立了「F.C.L.S.」部門供Suchmos發行。不久前Suchmos也擔任ONE OK ROCK的演唱會Guest,證明其人氣不同凡響。

Suchmos的音樂影片在Youtube的播放次數驚人,光是『YMM』一曲就有600萬以上的播放次數。作為本田汽車廣告主題曲的「STAY TUNE」更可說是近年日本音樂的奇蹟,播放次數高達2,800萬次。

Suchmos出道4年,就已登上Rock in JAPAN的主舞台,在此次SUMMER MUSIC在MOUTAIN STAGE也有吃重演出,登場時間是17:30。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