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ONIC推薦名單:NakamuraEmi

NakamuraEmi出生於1982年,最初於2007年以本名「中村繪美」名義出道,但遲遲未得到青睞,所以從來沒有放棄正職工作。NakamuraEmi的工作資歷驚人,從保育士到汽車工程師都有涉獵。而且對於正職工作並非打醬油,每個職務她都有相當的成果和熟練度。

2016年,NakamuraEmi終於主流出道。從豐富的人生經驗所創作的『YAMABIKO』一曲引起話題,日本52家電台積極播放,也促成許多上電視的機會。她尖銳的歌詞打動人心,對音樂的堅持也有目共睹,尤其得到女性觀眾認同。

NakamuraEmi創作性極強,勾勒日本女性生態的主題專輯「NIPPONNO ONNAWO UTAU(唱出日本女性)」已來到第4張。她也受邀參加FUJI ROCK、NUMBER SHOT、ROCK IN JAPAN、RISING SUN ROCK等大型音樂祭演出,每每留下強烈印象。此次SUMMER SONIC,NakamuraEmi在8月19日GARDEN STAGE登台,時間是14:30。想要見識震撼靈魂的歌喉,以及扣人心弦的歌詞,務必前往欣賞。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