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反差萌女僕搖滾樂團BAND-MAID本週日火熱開唱

對於台灣情有獨鐘的日本新生代最強反差萌女僕搖滾樂團「BAND-MAID」 ,於今年四月首次來台拍攝第二張單曲「Daydreaming」的音樂錄影帶及封面照之外,更在六月受邀參與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造成樂壇轟動 ,喜愛台灣的BAND-MAID這次更將台灣列入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地區的巡迴首站,在本週日10/22 於西門杰克音樂,帶來首次的台灣個別專場演唱會。

2013年7月以女僕姿態出道的搖滾樂團BAND-MAID ,由原先於女僕咖啡廳打工的小鳩MIKU(吉他手& 主唱)為主軸,加上彩姫(主唱)歌波(吉他手)茜(鼓手/團長)MISA(貝斯手)所組成。團員穿著可愛的歌德風女僕裝,結合正統實力派硬式搖滾樂風,於視覺及聽覺上形成強烈反差的衝突美感,樹立了獨樹一格且前所未見的萌女僕硬式搖滾。

BAND-MAID以其獨特外型與音樂的極大反差風格,於日本境內各地的巡迴演出票券更是每每開賣就被迅速的搶購一空,各大音樂祭更是邀約不斷,此外BAND-MAID更受到海外樂迷的注目及青睞,先前受邀參與於舊金山舉行的 JPOP Summit 2017。

此次BAND-MAID即將於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等國展開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次世界巡演BAND-MAID更將台灣列入亞洲地區的巡迴首站, 本週日10/22 於西門杰克音樂BAND-MAID 將帶來最萌的服侍。欲體驗其精湛演出的樂迷,可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一起感受BAND-MAID女僕搖滾的最強反差萌魅力!

演唱會名稱:BAND-MAID WORLD TOUR 2017 「Burn! Burn!BAND-MAID Moe Moe Cune」in Taiwan

演出日期:2017/10/22 (日)

入場時間:19:30

演出時間:20:00

演出地點:西門杰克音樂

演出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預售票NT$1,600 (全場站席,依序號整隊入場)
現場票NT$2,000 (預售票完售後恕不提供現場票,預售進完場後 依購買順序入場)

主辦單位:PLATINUMPASSPORT
企劃執行:PLATINUMPASSPORT
協辦單位:Hz presents / 杰克音樂

購票網址:https://jackartzone.kktix.cc/events/bandmaidtwlive2017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