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灯首次訪台見面會熱力強 最期待一嚐芒果冰

刀劍神域《Gun Gale Online》GGO外傳聲優「楠木 灯」在木棉花邀請下,來台舉辦見面會。楠木的人氣不同凡響,在為期5天的漫博中,木棉花於首日開賣的200名見面會資格,不到一小時就搶購一空。

楠木小姐隸屬於Sony Music Artists(SMA),與動漫歌手LiSA屬於同一經紀公司。她在16歲參加SMA舉辦的甄選會之後,榮獲特別賞,從此開始演藝生涯。雖然年紀輕輕,但她早就立下投身配音和歌手的成為志願,也為此做了不少準備。

楠木自幼就有學習鋼琴的經驗,國中參加管樂社,高中也參加熱門音樂社,私下也嘗試過自行寫曲。未來希望能演唱自己的歌曲,帶給觀眾難忘的回憶。

見面會過程中,楠木特地學習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好:『請多多支持GGO外傳,請跟我一起組隊吧!』,讓氣氛一口氣high到最高點。

除此之外,楠木也樂於分享自己的配音經驗。例如以為一開始蓮是文靜的角色,但後來也感受到符合角色年齡的魅力。她說,蓮是個知道自己對哪裡不滿意,就能起身主動改變的角色,行動力令人尊敬。換做是自己,恐怕沒辦法這麼當機立斷。

為總共12集GGO配音完成之後,楠木也能巧妙的詮釋出蓮平常可愛的模樣,以及戰鬥時凜冽的姿態。她這次來台的滯留時間並不長,但仍希望把握時間去享受台灣美食,尤其是令大家讚不絕口的芒果冰。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