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KONOMI演唱會於10/7晚上7點售票 曲目投票熱烈進行中!

鈴木KONOMI 1stLiveTour2015 ~Nice to Me CHU!!!~台灣追加公演

上次的石川智晶演唱會獲得廣大迴響,集藝文化事業再接再勵,邀請少女歌姬鈴木KONOMI來台舉辦演唱會!KONOMI在「ANISAMA WORLD 2014 in Taipei」表演時,歌唱實力已經得到許多觀眾朋友肯定。此次是KONOMI首場海外專場演唱會,將帶來多首代表曲目,以及絕對難忘的回憶!

Konomi_1stTour_TW

鈴木KONOMI介紹:

鈴木KONOMI於1996年出生,自幼學習歌唱與跳舞,看過『超時空要塞F』後,立志成為動漫歌手。2011年參加第5屆全日本動漫歌曲大賽,從1萬組參賽者中奪下冠軍,2012年正式出道,年僅16歲。

KONOMI至今已為『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This game)』、『櫻花莊的寵物女孩(DAYS of DASH)』、『魔彈之王與戰姬(銀閃の風)』、『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絕對雙刃(Absolute Soul)』等10部以上的ACG作品演唱主題曲,推出2張專輯和1張迷你專輯,深受觀眾喜愛。

此次演唱會不僅是KONOMI首次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同時也是首場海外專場演唱會,意義非凡。主辦單位將舉行曲目投票,並參考投票結果決定曲目,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曲目投票網址:https://goo.gl/BY7R9Y

 

鈴木KONOMI 1stLiveTour2015 ~Nice to Me CHU!!!~台灣追加公演

售票時間:10月7日晚上7點

售票地點:全台全家超商Famiport和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

票價:1700,一律站立席,按序號入場

 

演唱會日期:2015年11月15日

入場時間:PM17:00

開演時間:PM18:00

地點:花漾Hana展演空間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主辦單位:集藝文化事業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