梶浦由記30週年亞巡初日圓滿落幕 觀眾佳評如潮

日本配樂大師「梶浦由記」攜帶樂隊歌手,大陣仗來台舉辦30週年巡演表演,不僅門票銷售一空,初日演出也獲得好評。

梶浦由記為《鬼滅之刃》、《刀劍神域》系列、《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等打造眾多金曲,粉絲年齡層跨越世代鴻溝。過程中她私下笑稱自己其實也是「課長」,若有喜歡的角色出現,肯定是要抽到為止,為愛花錢毫不手軟。「我應該是遊戲公司很喜歡的那種客人」,展現可愛親民一面。

本次特別梶浦精心設計歌單,為台灣粉絲帶來許多著名歌曲,如《曉之車》、《蒼穹的吹奏樂》等。被問及未來計畫,梶浦由記表示自己很喜歡音樂,希望可以一直做這份工作直到做不動為止,也不忘謙虛表示「但我畢竟是自由工作者,也希望大家多多發我工作喔」。

梶浦由記「30th Anniversary Yuki Kajiura LIVE vol.18~The PARADE goes on~」演出資訊

Vocal:KAORI・KEIKO・YURIKO KAIDA・Joelle・rito・LINO LEIA
MUSICIAN:FRONT BAND MEMBERS(是永巧一 (Guitar)、佐藤強一 (Drums)、高橋“Jr.”知治 (Bass)、今野 均 (Violin)、 赤木りえ(Flute)、 中島オバヲ (Percussion)、大平佳男 (Manipulator))

11 月 4 日演出歌單

M0 overture
M1 格外柔軟
M2 夜光漆
M3 storytelling

MC
M4 再也不想見到你
M5 凱歌
M6 cynical world
M7 key of the twilight

MC
M8 如同那微光
M9 八月風琴
M10 cazdor del amore

MC
M11 曉之車
M12 溫柔的黎明
M13 有你在的故事
M14 zodiacal sign
M15 stone cold

MC
M16 moonlight melody
M17 Parade

EN
M18 into~Beginning
M19 Parallel Hearts
MC
M20 蒼穹的吹奏樂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