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MARIE來台一週年紀念訪談

21344748690_a55bf825ad_h

Q:來台表演已經一週年了,台灣的Fans也有明顯增加,請問一週年的心境如何呢?

A:
高森紫乃:感覺觀眾的數量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開始增加。推特上也會有陌生的Fans給我們回應,或是有新的觀眾來物販找我們聊天。

渡辺楓:對Kaede、Monya、Hi-chen三人來說,台灣是第一個遠征之地。最初挺不安的,但大家都很熱情,而且之後每次的表演也都越來越HIGH。

中根もにゃ:我在形象是比較酷帥的路線。可是和日本比起來,我在台灣女性Fans好像比較多呢。這讓我覺得非常高興。

高森紫乃:感覺和台灣的Fans之間的距離感變近了呢。

松崎博香:我們一年來台灣5次,但是中文實在沒有明顯進步。反而Fans日文愈來愈好。我們得好好加油一下才行。

木下望:大家都會用日文和我們溝通。我們大概都是在台灣的最後一天,中文才會變得熟練。以後得加強練習才行(苦笑)

10553965_498607133623950_4107091251416360582_o

 

Q:STARMARIE的舞蹈相當獨特且廣受好評。和一年前相比,三位新加入的成員也有明顯的進步。請問大家是怎麼練習這些艱深的舞蹈呢?有覺得特別困難的曲目嗎?

渡辺楓:最初光是要記住舞蹈動作就非常辛苦。但現在比較熟悉之後,會著重在和大家的一致性。例如跳躍的高度相同,或是動作的時機更同拍等等。

中根もにゃ:我覺得「帝王の華麗なアリバイ(皇帝華麗的不在場證明)」動作很複雜細緻,要起來很不容易,和Kaede還有Hi-chen練習了好一陣子。STARMARIE的舞蹈獨樹一格,不容易記,但是學會之後在演唱會表演的成就感也很大,觀眾也會開心。

Q:會不會有表演中覺得對自己不滿意的時候?

木下望:通常我們都會等到熟悉之後再上台表演。當然也會有覺得對自己不滿意的時候,那會在表演結束後,再多加練習。

21345977859_ef6691d848_b

 

Q:今年STARMARIE為耳機產品代言,今後若是有機會,還想代言什麼樣的活動或產品?

松崎博香:除了耳機以外,我在家也經常用音響設備聽音樂或練習。STARMARIE私下練習時有時只能用手機來聽音樂,如果能代言到音響就太棒了!

中根もにゃ:我有時候會做比較中性的打扮。希望能為不分男女都能穿著的帥氣服裝代言。

高森紫乃:我希望能和兒童樂園之類的遊樂地點合作!若是能以STARMARIE的曲目為主題,像是在鬼屋放「お化け屋敷に就職しよう(到鬼屋上班吧)」的音樂,一定很有趣!

木下望:我希望能和美味的吃到飽餐廳合作。然後店的餐點只出我喜歡的菜色。我喜歡便宜好吃的東西,這樣價格肯定不貴,生意一定會很好!

松崎博香:我喜歡K-POP,也經常買相關精品。所以我希望往後今後可以更積極的推出和STARMARIE有關的精品,對象也不分男女。也可以由我來設計產品!

21345961979_9446305e13_h

20911997723_0b118d2dfb_h

Q:高森在今年獨自主持了廣播節目。如果往後有機會承接個人的工作,大家會想從事什麼呢?

中根もにゃ:我希望有機會能當模特兒登上台灣雜誌模特兒,從事有關時裝的工作。

松崎博香:我有時候會在Instagram上傳私下的服裝照,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構想不錯的服裝搭配,嘗試有關服裝設計的工作。

木下望:那就Hi-chen設計服裝後,讓Monya穿,兩全其美!

木下望:我也想從事模特兒工作。不過最近常參加舞台劇演出,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參加日劇或電影類的演出工作。像是每週二在日本定期播出的懸疑劇(火曜サスペンス劇場),在裡面當主角!

高森紫乃:我喜歡韓國文化,希望能從事有關韓國流行服飾之類的工作。我覺得台灣的流行服飾文化也有點接近韓國。還有我喜歡廣播節目,希望能在台灣主持有關日本文化相關的廣播節目。

渡辺楓:我以前也嘗試過舞台劇演出,未來也希望能再從事相關的演出工作。最近我開始上傳個人跳舞的影片,也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起跳。

 

Q:STARMARIE和台灣的偶像合作多次,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回憶嗎?

全員:TIRApyon很有趣!

高森紫乃.TIRApyon總是對我們很親切,歌曲也非常難忘,旋律一直留在腦中。

全員:見到TIRApyon就覺得很安心呢。TIRApyon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愛了。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