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RODEO與FLOW火力不減 台灣雙日演唱會燦爛落幕

曾演唱過多首人氣動畫主題曲的搖滾團體GRANRODEO,首次海外演唱會3月10,11日成功舉辦!第一次海外演唱會的會場選在台灣的Legacy Taipei。這次的演唱會是與好友FLOW的共同聯合表演,FLOW與GRANRODEO除了有各別的表演橋段之外,還有兩團同台互尬的FLOW×GRANRODEO表演。
  在GRANRODEO單獨演出橋段中,表演了「Can Do」、新歌「Deadly Drive」等共計六首曲目。3月11日的演出一開始,吉他手e-ZUKA就相當感性地表示:「日本311地震到今天七周年,台灣幫了日本很多忙,上週台灣地震,所以日本也幫了台灣,近幾年台灣和日本交流越來越多,覺得真的很棒。」主唱KISHOW也特別提到過去GRANRODEO不論去了哪裡,總是下雨,連去沖澠也不例外,但這次到台灣是大晴天,多虧了FLOW這團晴男呢!主唱KISHOW更不禁大喊著:「台灣最高。那就之後再來吧!」台下粉絲紛紛提出希望也能到香港、新加坡等各國舉辦表演,在眾人的盛情難卻下,KISHOW便答應道:「那好吧!但我要考慮一下。」
  在FLOW×GRANRODEO的橋段,除了表演與巡迴主題的同名單曲「Howling」之外,並特別共同演出兩團的經典代表作品,包括FLOW的「DAYS」、GRANRODEO的「Glorious days」,最後在安可持續超過5分鐘的呼喊之下,7人終於再次上台,粉絲們給予極熱烈的掌聲與歡呼。GRANRODEO主唱KISHOW表示:「我們這麼久不上台,就是為了享受大家的安可聲,超棒的!」並特別感謝好友FLOW以及所有粉絲的支持,期待著還有機會能夠7個人一起來台灣表演!接著隨即為現場帶來開啟兩團最初合作契機的歌曲「7-seven-」,現場粉絲為之狂熱!
  GRANRODEO於成團的13年之後,終於首次進軍海外,對未來的海外巡演抱持著高度期待!目前已確定於2018年12月8、9日在大阪舉辦演唱會《GRANRODEO LIVE 2018 G13 ROCK☆SHOW》,日前已經發行的動畫電影《文豪Stray Dogs DEAD APPLE》單曲〈Deadly Drive〉,正持續好評熱賣中!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