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天后水樹奈奈三度訪台開唱 演唱會前必做的訓練:仰臥起坐200次

聲優天后水樹奈奈於9月29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門票一開賣就造成「秒殺」現象,4000張以上票券銷售一空。今日(9月28日)她提前訪台,接受媒體採訪,暢談新單曲的創作心得,以及平常訓練體力的方法。她表示,為了保持健康負荷龐大的工作量,每天都會做200次的仰臥起坐,尤其是演唱會登台前,更是不可或缺的訓練。

  

水樹奈奈此次是第三度訪台,她對4年前的台灣演唱會記憶猶新。不論是觀眾準備的LED手環驚喜,還是親身製作小籠包,都記得清清楚楚。她笑著說,當時還有去台灣的寺廟祈求桃花運順遂,但目前還沒遇到心上人。

   

水樹奈奈在音樂界勢如破竹,9月和10月連續推出新單,且都收錄4首新曲,讓歌迷一飽耳福。對於9月26日發售的第37張單曲「WONDER QUEST EP」,她表示,這4首歌曲有著共通的主題,但又以不同風格詮釋了想要勇往直前的精神,或是踴躍積極的心態。

至於將在下個月(10月26日)問世的第38張單曲「NEVER SURRENDER」,標題歌曲「NEVER SURRENDER」不僅是電影《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的主題曲,同時也是她個人作詞的嘔心瀝血之作。

  

在下筆作詞前,她先詳細閱讀過《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的故事腳本,然後加入少許每一次奈葉系列主題曲的主題,苦思了許久才完成。當時她正在巡迴演唱會,在熊本開唱並享用最愛的咖哩後,卯足全力在飯店努力到早上,終於在正式錄音的前一天完稿。

  

此次的演唱會巡迴主題《LIVE ISLAND》構想,來自於水樹奈奈和母親的夏威夷之旅。當時她完成在日本武道館連續7天開唱的工作,決定帶母親出國旅遊休息一下。她在旅遊的開心之餘,同時也許下了想乘坐鯨魚的心願,告訴演唱會團隊。

  

她苦笑著說,其實許多演唱會的機關,都是她突發奇想的點子,並不一定適合在演唱會進行。但工作人員非常努力,溝通多次後,在演唱會中實現了的心願。不過,至今已經搭乘過了各種道具,也試過了很多機關,已經缺少了一些新鮮感。如果還要挑選的話,未來說不定想乘上龍騰雲駕霧。

  

訪談的最後,記者詢問她如何鍛鍊體力負荷龐大的工作量。她笑著回答,她每天睡前都會做仰臥起坐之類的體能訓練,但光是這樣還不足,所以她有一位專屬教練,為她安排嚴格的訓練。同時,她也覺得自己的肌肉有點明顯,為了能讓體態和動作更美妙,從去年開始學習古典芭蕾。即便是現在,她每次演唱會登台前也會先做200次仰臥起坐(就算來到台灣也一樣)。

  

最後,水樹奈奈對台灣的觀眾表示,真的非常期待見到台灣觀眾。就算演唱會結束,也希望未來能年年造訪台灣,不要再讓大家等待太久。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