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ni!LIVE TAIWAN 2018”將於2018年12月連續2天在台舉辦!第一彈演出者同步公開!

今年12月15日(六)、16日(日)連續兩天,“LisAni!LIVE TAIWAN 2018”將在台灣舉辦。

動畫音樂雜誌「LisAni!」從2010年起所企劃製作的綜合音樂祭“LisAni!LIVE”,在2016年12月時也曾以”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為名首度在台舉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帶來總共13組的藝人演出。這次將是第2次的海外公演。

此外,在公布舉辦消息的同時,也同時宣布第一彈演出者。演出陣容如下。

■12月15日(六)【SATURDAY STAGE】

偶像大師百萬人演唱會!百萬群星 [演出者:山崎遙(飾 春日未來)、Machico(飾 伊吹翼)、角元明日香(飾 島原エレナ)、桐谷蝶々(飾 宮尾美也)、香里有佐(飾 桜守歌織)、南 早紀(飾 白石紬)]/三森鈴子

■12月16日(日)【SUNDAY STAGE】

井口裕香/Machico 

配合本次的情報公布,“LisAni!LIVE TAIWAN 2018”的官方網頁也同步公開!門票情報與追加演出者等將陸續於官方網頁上宣布,敬請期待後續消息!

●演唱會情報

LisAni!LIVE TAIWAN 2018

2018年12月15日(六)“SATURDAY STAGE”

開場17:00/開演18:00(預定)

2018年12月16日(日)“SUNDAY STAGE”

開場17:00/開演18:00(預定)

會場

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F(台灣・台北市)

演出者 第一彈公布!(※各依五十音順序排列)

●12月15日(六)[SATURDAY STAGE]

偶像大師百萬人演唱會!百萬群星[演出者:山崎遙(飾 春日未來)、Machico(飾 伊吹翼)、角元明日香(飾 島原エレナ)、桐谷蝶々(飾 宮尾美也)、香里有佐(飾 桜守歌織)、南 早紀(飾 白石紬)]/三森鈴子  ……and more!

●12月16日(日)[SUNDAY STAGE]

井口裕香/Machico  ……and more!

門票詳細情報將於日後公布

Loading Disqus Comments ...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